Klarna承诺到2040年实现零碳排放

时间:2021-07-06 14:27:50来源:
导读 Klarna 已成为第一家加入气候承诺和零竞赛运动的金融科技公司。先买后付公司 (BNPL) 将根据《巴黎协定》实施脱碳战略,以最迟到 2040

Klarna 已成为第一家加入气候承诺和零竞赛运动的金融科技公司。

先买后付公司 (BNPL) 将根据《巴黎协定》实施脱碳战略,以最迟到 2040 年在所有范围内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Klarna 此前曾宣布,到今年早些时候,到 2030 年,其总排放量将减少 50%,同时还将使用内部碳税,用于有效的气候项目。

Klarna 的首席营销官大卫·桑德斯特伦 (David Sandström) 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们肩负着应对地球健康面临的一些最紧迫挑战的重大责任。”

“因此,我们与其他主要参与者联手,防止对我们的经济和生活方式造成长期损害。

“管理 Klarna 对环境的影响是 Klarna 的首要任务,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环保意识和知识。”

气候承诺协议由亚马逊和 Global Optimism 共同创立,旨在到 204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比巴黎协议提前 10 年。

Race to Zero 得到联合国的支持,旨在围绕向脱碳经济的转变建立动力,以便到 2030 年将全球排放量减少一半。

Klarna 承诺定期测量和报告温室气体排放量,根据《巴黎协定》实施脱碳战略,并通过可量化的补偿来抵消任何剩余的排放量,以实现其目标。

标签:Kla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