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iginal Dog Bakery在利物浦ONE开设第一家永久性商店

时间:2021-07-08 14:30:24来源:
导读 The Original Dog Bakery 选择了利物浦 ONE 购物目的地作为其第一个长期交易空间的位置。这家位于利物浦的企业以前在中心的移动嘟嘟

The Original Dog Bakery 选择了利物浦 ONE 购物目的地作为其第一个长期交易空间的位置。

这家位于利物浦的企业以前在中心的移动嘟嘟车上运营,专门为狗制作手工糕点风格的烘焙产品。

产品完全由天然成分制成,不添加盐或糖,产品范围从饼干、核仁巧克力饼和甜甜圈到松脆的爆米花和 6 英寸生日蛋糕。

华尔街分店的开业恰逢三位创始人 Daniel Carroll、Caitlin Carroll 和 Eilish Clarke 离职,全职专注于业务。

卡罗尔说:“自从我们在不到 12 个月前推出以来,利物浦一号在推动和支持我们业务的快速增长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因此在目的地扎根是有道理的。能够接触到Liverpool ONE 全面的租户支持和营销平台,作为一项业务迈出这一步,真是太棒了,我们位于华尔街的新家的高人流量已经推动了我们的销售额大幅增长。”

Grosvenor British & Ireland 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 Alison Clegg 补充说:“Original Dog Bakery 自从首次采用嘟嘟车配置以来就受到了游客的极大欢迎。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家本地企业建立忠实的客户群,并帮助 The Original Dog Bakery 在一个长期的家中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