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塔省的零售商和餐馆现已开始营业

时间:2021-07-14 14:36:47来源:
导读 随着公共 措施的取消,阿尔伯塔省现已开始营业,零售商和餐馆老板希望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回归能够为企业提供在过去一年左右的大流行期间迫

随着公共 措施的取消,阿尔伯塔省现已开始营业,零售商和餐馆老板希望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回归能够为企业提供在过去一年左右的大流行期间迫切希望的急需的推动力。

卡尔加里Fairfiel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经纪人Michael Kehoe表示:“卡尔加里经济的食品服务和零售业已被锁定并装载,以迎接2021 年卡尔加里牛仔节引发的强劲重启。” “传统上,为期 10 天的 Stampede 时期一直是当地商店和餐馆的销售旺季,预计在 2020 年封锁灾难之后,今年将提供一些急需的动力。

“由于缺乏企业支出和以游客为导向的游客,今年的底线将被错过,因此人们的期望受到了控制。本地和区域 Stampeders 将继续推动客流量和销售数字。餐饮服务场所正忙于增加人员配备,许多人正在预订现场娱乐表演,因为顾客希望涌回他们最喜欢的酒吧进行社交和庆祝。

“Stampede 2021 是卡尔加里经济重新开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消费者恢复大流行前的购物和用餐模式投下信任票。”

对于企业来说,过去一周是个好日子,因为在经历了动荡和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事情开始恢复正常。7 月 1 日,该省正式取消了几乎所有为全面抗击 COVID 传播而实施的强制性限制,包括机构的容纳人数以及戴口罩的要求。然而,卡尔加里市保留了强制性口罩条例,直到周一该条例也被废除。

牛仔节在去年被取消后又回来了。它于7月9日至18日正式运行。

对于在过去一年左右遭受重创的酒店业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厄尼津市,在阿尔伯塔省旅游协会将和业主小车5建立在卡尔加里说,7月1日开放以来全省意味着家居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