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供应链中断的持续 零售货物在2020年继续以两位数增长

时间:2021-07-16 14:31:58来源:
导读 华盛顿——根据零售联合会和 Hackett Associates 今天发布的月度全球港口追踪报告显示,由于强劲的消费需求保持增长势头,最大的零售集

华盛顿——根据零售联合会和 Hackett Associates 今天发布的月度全球港口追踪报告显示,由于强劲的消费需求保持增长势头,最大的零售集装箱港口的进口量与去年相比继续呈现两位数的增长。

NRF 负责供应链和海关政策的副总裁乔纳森·戈尔德 (Jonathan Gold) 表示:“我们今年春天看到的同比增长超出了图表,因为与大多数商店因大流行而关闭的时期相比。”“但即使我们进入了去年商店开始重新开业的时期,我们仍继续看到强劲的增长。这是消费者需求巨大的一个迹象。随着港口拥堵和其他供应链中断继续对行业和经济产生更广泛的影响,零售商和供应链面临的挑战是保持货架库存。”

Hackett Associates 创始人本·哈克特 (Ben Hackett) 说:“ 大流行带来的运营限制加上消费者需求的激增,使物流供应链严重紧张。”“去年的增长水平给进口商、承运商和国内运输供应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Global Port Tracker 涵盖的港口在 5 月份处理了 233 万个 20 英尺当量单位,这是可获得最终数字的最近一个月。这比 4 月份增长了 8.6%,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52.2%。自 NRF 于 2002 年开始跟踪进口以来,这一数字创下了单月进口集装箱数量的新纪录,超过了今年 3 月创下的 227 万标准箱的纪录。TEU 是一个 20 英尺的集装箱或等效的集装箱。

港口尚未公布 6 月份的数据,但 Global Port Tracker 预计当月为 215 万标准箱,比去年同期增长 33.8%。这将使 2021 年上半年达到 1280 万标准箱,比去年同期增长 35.6%。

标签:零售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