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零售交易所将作为顶级客户体验专业人士的物理网络活动回归

时间:2021-07-21 14:33:08来源:
导读 CX 零售交易所将于今年秋季在伦敦作为实体活动回归。为期两天的活动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至 19 日在希尔顿赛恩公园举行,为客户

CX 零售交易所将于今年秋季在伦敦作为实体活动回归。

为期两天的活动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至 19 日在希尔顿赛恩公园举行,为客户体验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与行业同行会面、建立联系和联系,并向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的领先零售商学习.

顶部抽屉排列

演讲者阵容是最重要的,其中包括领先的零售高管,他们将展示他们品牌的客户体验之旅、挑战和机遇。

他们包括 Paul Sims,Halfords 的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架构师;Missguided 客户服务主管 Ian Webber-Rostrum;Clive West,Domino's Pizza 集团数字总监;Beauty Bay 客户服务主管 Gavin Scott;Seasalt Cornwall 全渠道客户服务主管 Sophie Cotton 和 Bloom & Wild 客户满意度主管 Isobel Mills。

互动枢纽

CX 零售交易所由 Exchange Events 组织,为客户体验专业人士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互动中心。

除了主题演讲、炉边谈话和小组讨论,代表们还可以参加圆桌会议、智囊团和结构化的网络会议,分享最佳实践和新想法,并深入挖掘对他们最重要的主题和问题。

谁该参加?

CX Retail Exchange 是一项精英活动,面向客户体验专业人士和负责改善其组织内客户体验的人员。

符合条件的代表将被邀请参加为期两天的活动,并可以预先计划自己的行程,选择他们希望参加的会议并预先安排一对一的商务会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经验。

标签:CX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