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风险投资公司宣布第五届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

时间:2021-07-23 14:32:09来源:
导读 辛辛那提,2021 年 7 月 15 日 美通社 --宝洁风险投资公司 很高兴地宣布第五届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是NanoSpun Technologies,由创

辛辛那提,2021 年 7 月 15 日/美通社/ --宝洁风险投资公司 很高兴地宣布第五届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是NanoSpun Technologies,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had Bendor (Bendas) 代表。NanoSpun 开发和生产用于护肤、医疗和工业应用的颠覆性、首创、活性活性生物组织,将获得10,000 美元,并有机会在宝洁风险投资公司的指导下继续开发其产品和品牌。

“NanoSpun 很荣幸被选为 P&G Ventures 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Bendor (Bendas) 说。“我很高兴有机会与其他充满激情和鼓舞人心的企业家一起展示我们的创新,并得到宝洁的支持——这家公司在众多成功品牌的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宝洁的认可以及支持和与 P&G Ventures 合作的机会非常宝贵,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建立关系。”

所有比赛的决赛入围者都将加入 P&G Ventures 校友组过去创新挑战赛的校友队伍。这群企业家将继续从 P&G Ventures 获得培训、支持和资源,并有机会与各行各业的一些最有前途的 CPG 初创公司建立联系。除了 NanoSpun Technologies 之外,最新的一批新成员还包括以下入围者:

One Skin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由联合创始人Juliana Carvalho代表,是第一个旨在在分子水平上延长皮肤寿命、改善皮肤健康和强度并为用户提供更长时间年轻肌肤的外用补充剂。

准备好,设置,食物!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由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Zakowski 代表,是早期引入过敏原的开创性解决方案,使家庭能够轻松遵循新的食物过敏预防医疗指南。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亚德利的Wellesley Pharmaceuticals由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id Dill代表,创造了 Nocturol™——一种药丸,旨在为那些经常在夜间上厕所的人提供 8 小时的保护。

决赛入围者有机会向专家评审团推介他们的初创公司,其中包括 宝洁风险投资公司副总裁亚历克斯·贝当古、女性创始人基金创始合伙人阿努·杜格尔、宝洁风险投资公司研发高级副总裁迈克·詹森以及Plug and Play 首席营收官Michael Olmstead。推介之后是问答环节,评委们更仔细地了解了这些企业家的愿景、目标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