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与自动化专家Fabric合作

时间:2021-07-26 14:39:25来源:
导读 当天交付巨头 Instacart 与自动化专家 Fabric 合作,为和加拿大的杂货零售商提供微配送解决方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Instacart 周三表

当天交付巨头 Instacart 与自动化专家 Fabric 合作,为和加拿大的杂货零售商提供微配送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Instacart 周三表示,根据这项为期多年的协议,Fabric 软件和机器人技术将与 Instacart 前端电子商务技术和个人购物者配对,以在专用仓库和现有零售商空间提供更快、更有效的履行。计划要求 Instacart 今年与面料和杂货零售合作伙伴启动“早期概念”试点。

据 Instacart 称,微型配送中心 (MFC) 将用于填写零售商通过 Instacart 市场或杂货店品牌 Instacart 电子商务网站下达的在线杂货订单。该公司表示,除了加快履行速度外,MFC 还将使零售商能够处理更多的在线订单量并容纳客户的完整杂货店,从包装食品、 家庭主食和新鲜农产品到熟食、冷冻食品和酒类。

据 Instacart 报道,Instacart、Fabric 和零售员工将根据地点和零售商管理 MFC。但是,一旦订单打包完毕,Instacart 的个人购物者就会将订单交付给客户或将他们带到集结区进行路边取货。

Instacart 的首席技术官 Mark Schaaf 指出,Fabric 的微配送解决方案是在北美电子商务“加速采用”之际推出的。

Schaaf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下一代履行计划将我们强大的技术套件和专门的购物者社区与机器人解决方案相结合,为零售商提供更具创新性的在线竞争和服务方式。” “我们的下一代履行工作还将有助于减少一些让 Instacart 购物者在店内购物变得麻烦的事情,例如拥挤的商店过道、缺货商品和长长的结账队伍。”

标签:Insta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