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将Dynamic Yield评为个性化领导者

时间:2021-07-28 14:27:36来源:
导读 体验优化平台 Dynamic Yield 在最新的 Gartner 个性化引擎魔力象限中获得最高荣誉。在 4 4 的分析公司关于该类别的报告中,Dynamic

体验优化平台 Dynamic Yield 在最新的 Gartner 个性化引擎魔力象限中获得最高荣誉。

在 4/4 的分析公司关于该类别的报告中,Dynamic Yield 被评为领导者,无论是基于其执行能力还是最远的愿景完整性都是最高的。此处可从 Dynamic Yield 免费获得该报告的副本。

Dynamic Yield 与业内其他 11 家解决方案提供商一起进行了评估,在测试 (3.9/5) 和优化 (3.9/5) 用例以及数字商务功能用例方面获得了最高的关键能力评级,得分最高(3.81/5) 在其配套的 2021 个性化引擎关键能力研究中评估的任何其他供应商。根据 Dynamic Yield 的说法,它认为它在 Gartner 的排名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原因如下:

● 卓越的 UI 和简化的工作流程,允许营销人员通过简单的 UI 和简化的工作流程跨 Web、移动、电子邮件和广告运行全渠道个性化程序——无需依赖开发人员。

● 敏捷且易于使用的平台,使团队能够从小规模开始,然后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您的品牌渠道中扩展,并部署个性化和 A/B 测试以产生影响。

● 一流的算法,可以通过自训练的深度学习推荐模型实时预测客户意图和亲和力。

● 开放式架构,优先考虑灵活性、安全性、易用性、连接性、规模和治理,同时为企业级组织提供全面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作为评估标准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获得了客户的积极评价。2020 年 8 月 21 日,Gartner Peer Insights 评论员写道, “Dynamic Yield 是一款非凡的软件,通过引人注目、高质量和完全定制的内容为每位客户提供满意的体验。该工具在捕获数据、合并数据和创建一致数据以允许站点自定义方面非常强大,该服务非常适合将数据存储和同步到 CRM、ESP、API 和 DMP 系统。通过适合每个用户在网站上导航或互动的产品推荐,提高客户参与度从未如此高效。Dynamic Yield 是一个综合平台,用于与 Google Analytics、Tealium、Marketo、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Oracle Broto 等进行集成和协作。

标签:G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