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推出新的点击提货策略

时间:2021-07-29 14:58:44来源:
导读 马莎百货 (Marks & Spencer) 宣布推出改进的数字点击取货和店内退货流程,让客户体验更轻松、更高效。今年在 78 家商店推出,推出包

马莎百货 (Marks & Spencer) 宣布推出改进的数字点击取货和店内退货流程,让客户体验更轻松、更高效。

今年在 78 家商店推出,推出包括一个新的自助数字点击取货和退货设施,同时推出一个新的移动友好的无纸化退货流程。

新的数字选项是玛莎百货专注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全渠道优势以推动其门店和在线渠道销售的一部分。

M&S 表示,目前正在 22 家商店试用,新的数字点击提货选项已经很受欢迎,并且在圣诞节前推出将使新格式的足迹增加到总共 78 家商店。

新模式取代了在繁忙时段通常需要排队的传统人工收款台,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使用自助数字屏幕处理他们的收款或直接退货。

除了推出新的自助退货服务外,玛莎百货还表示正在改进其现有的退货流程。

其新的适合移动设备的客户退货流程允许客户选择他们的首选路线来退回在 M&S.com 平台上购买的任何商品——包括其 21 个客户品牌的服装。

该零售商表示,该门户网站是根据客户的直接反馈创建的,是一个新流程的一部分,该流程消除了之前客户在购物过程中的“痛点”——例如需要访问第三方快递网站、使用打印机并找到合适的订单之间的纸质摘要。

M&S 表示,新策略将准备回报的平均时间减少了 60%。

这家高街巨头还承诺提供 100% 的无纸送货服务,这将每年节省 205 吨纸张,并且是玛莎百货更广泛的可持续购物方法的一部分。

“客户正在寻找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例如在他们想要的时候按他们的条款点击取货的选项——这现在是 M&S.com 上订单的第一选择,”M&S 数字零售负责人 Steve Kemp 说。

“在 M&S,我们正在构建一个无缝的全渠道网络,以便客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在我们这里购物,并且随着新数字点击提货和退货的推出,我们正在使其变得更快,这意味着它从未如此简单购买我们一系列出色的产品。”

该消息是在透露玛莎百货计划为服装订单推出当日送达服务后不久发布的,因为它提高了其在线功能。

标签:玛莎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