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steps为世界首创的餐饮业和食品企业推出碳标签

时间:2021-08-11 14:33:17来源:
导读 Foodsteps 是一家食品技术初创公司,可让企业轻松计算、减少和标记其食品对环境的影响,今天已在英国正式推出。该公司是第一家为餐馆和餐

Foodsteps 是一家食品技术初创公司,可让企业轻松计算、减少和标记其食品对环境的影响,今天已在英国正式推出。该公司是第一家为餐馆和餐饮供应商以及食品企业提供碳追踪和影响标签的英国科技公司。

该公司由剑桥大学校友 Anya Doherty 创立,旨在应对食品企业面临的挑战,希望提高其可持续性并实现净零。从历史上看,食品公司无法访问标准数据库,在那里他们可以轻松找出其食谱和成分对环境的影响。这就是 Tesco 在 2012 年在整个食品行业引入碳标签的雄心失败的原因之一。

作为回应,Foodsteps 开发了第一个英国特定的食品影响数据库,涵盖了 1,000 多种成分,并纳入了碳足迹、污染、用水和土地利用影响。

Foodsteps 的数据库与剑桥大学世界领先的科学家和学者一起开发,提供了突破性的知识,如果英国政府强制要求,可以在整个行业中广泛采用碳标签。

为食品企业提供技术以实现净零

以数据库为核心,该公司承诺为食品行业带来一个新的技术时代,颠覆企业评估和向客户传达可持续性的方式。该公司不仅仅是一家碳标签公司,提供三种技术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基于云的平台、标签功能和二维码扫描。

在该平台上,食品供应商可以上传食谱并查看每种成分的可持续性影响。该平台可用于监控目标、开发新食谱以及改进菜单或产品的可持续性。

从那里,公司可以选择打印自己的标签,以清楚地传达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这些标签提供了 AE 的交通灯等级(A 表示低环境影响,E 表示高环境影响),并且被认为是影响消费者决策最有效的标签。这些标签是在剑桥大学进行的世界上最大的碳标签研究之后开发的,由 Foodsteps 创始人 Anya 共同领导,该研究对 85,000 名消费者进行了标签测试。

食品公司还可以利用 Foodsteps 的虚拟教育工具,每个标签都包含一个二维码,买家可以扫描该二维码,以了解有关产品影响以及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的更多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