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s Off 5th通过新贷款提高流动性

时间:2021-08-12 14:23:15来源:
导读 这家在线零售商已经完成了一项由花旗银行和 Citizens 联合安排的基于资产的 1 25 亿美元银团五年循环信贷安排。它还完成了由 Callodin

这家在线零售商已经完成了一项由花旗银行和 Citizens 联合安排的基于资产的 1.25 亿美元银团五年循环信贷安排。它还完成了由 Callodine Commercial Finance 安排的 2000 万美元的定期贷款。

6 月,Saks Off 5 th母公司Hudson's Bay Co. 与风险投资公司 Insight Partners 合作,将Saks Off 5th 的电子商务业务 作为独立实体建立。Insight 对 Saks Off 5th 的在线业务进行了 2 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估值约为 10 亿美元。

此举是在 HBC 和 Insight 联手将 Saks 的全价电子商务业务建立为一个名为 Saks 的独立实体之后发生的。HBC 保留了该零售商 40 家门店的全部所有权,现在作为一家名为 SFA 的公司独立运营。

Saks Off 5 th首席财务官 Luke Coffey 表示:“Saks Off 5.com 继续经历显着增长,我们在努力增强数字能力和客户体验的过程中看到了巨大的机遇。这些交易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强大的流动性定位并支持我们的投资计划,为我们提供额外的财务灵活性。”

这家在线零售商表示,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一般企业用途、营运资金和资本支出。该公司还表示,其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将通过长期贷款收益,这是继近期提高资本市值家Saks Off 5得到加强届电子商务业务在大约十亿$。

标签:SaksOff5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