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fern Food Corp正在研究店内自动化以改善在线杂货订单的履行

时间:2021-08-13 14:33:47来源:
导读 Wakefern Food Corp 正在研究店内自动化,以改善在线杂货订单的履行。Wakefern 周三表示,位于纽约州金斯敦的一家零售合作社旗下的 S

Wakefern Food Corp. 正在研究店内自动化,以改善在线杂货订单的履行。

Wakefern 周三表示,位于纽约州金斯敦的一家零售合作社旗下的 ShopRite 超市正在测试 Kardex Remstar Shuttle XP 垂直升降模块 (VLM) 存储解决方案。紧凑的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旨在在小空间内提供高容量存储。

据 Wakefern 和总部位于瑞士的 Kardex 称,ShopRite 是第二家使用 Kardex Remstar Shuttle XP 垂直系统的杂货店。

“我们很高兴使用 Kardex Remstar Shuttle XP 作为增强在线购物服务的另一种工具,”Wakefern 的首席客户官 Steve Henig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 ShopRite from Home 在线购物服务是我们业务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我们一直在寻找为客户简化在线购物流程的方法。”

金斯敦的 ShopRite 由 Wakefern 成员 ShopRite Supermarkets Inc. 拥有和经营,正在其 ShopRite from Home 部门试用电子商务存储解决方案。杂货订单存储在 Shuttle XP 内托盘上的手提袋中,当顾客到达商店取货时,该装置会根据订单条码扫描自动交付手提袋。两家公司表示,该系统还可以在客户办理路边取货时交付订单。

Kardex 指出,Shuttle XP 将商店的存储容量增加了五倍,并减少了订单错误和客户等待时间。该系统还为处理在线杂货订单空间有限的商店扩展了插槽容量。

“Shuttle XP 是管理小区域在线订单的绝佳解决方案,”Kardex Remstar 北美运营总裁 Mark Dunaway 表示,该公司在缅因州威斯布鲁克设有办事处。“我们与 ShopRite 和 Wakefern 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利用自动化和技术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在自动化方面,Wakefern 还在新泽西州的三个 ShopRite 地点部署了由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 Takeoff Technologies 提供支持的机器人驱动的微型履行中心 (MFC),以处理增加的在线杂货订单量并加快履行。第一个 Takeoff MFC 于 2019 年在克利夫顿的 ShopRite(Inserra Supermarkets)推出,随后在 Egg Harbor(Village Super Market)和 Flemington(Hunterdon County 的 ShopRite)的商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