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成功的关键是拥抱科技吗

时间:2021-08-19 14:40:41来源:
导读零售商正在继续调整其运营以适应新常态以及随之而来的在线购物和路边取货的增加。这些零售企业中最有远见的企业正在转变思维方式,接受技术

零售商正在继续调整其运营以适应“新常态”以及随之而来的在线购物和路边取货的增加。这些零售企业中最有远见的企业正在转变思维方式,接受技术,因为它能够简化商店经理和员工的生活。

能够调整和适应可见和不可预见的中断的零售商可以继续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然而,当品牌忠诚度取决于零售商的全渠道体验的强度时,缺乏实时敏捷性来调整人员配置或与任务相关的问题的企业可能会让客户失望。

今天的成功之路取决于适应;缓慢接受技术变革的零售商将被抛在后面。Covid-19 大流行加速了零售商放弃手动或遗留系统转而采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要趋势。现在不是在技术上胆怯的时候。成功驾驭当今动态环境的关键是全心全意地拥抱技术。

不要担心成为第一个采用技术的人。投资端到端解决方案,简化商店经理和员工的生活,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在销售场所进行面向客户的活动,从而提高员工保留率。

实施现代解决方案还可以提高业务透明度,并使领导层能够设想公司的资源和资产如何无缝协同工作。简化劳动力预测、商店执行和沟通使组织和客户都受益。

利用数据并使其可操作。

今天的零售商从许多渠道收集数据,通常是孤立的,数据的价值取决于它激发的纠正措施。仅仅收集和整理数据是不够的。由于无法实时对数据做出反应,员工会争先恐后地想出下一步该做什么。一个能够识别模式和趋势并规定下一个最佳行动的平台简化了日常商店运营。

成功地利用数据的力量在整个企业中实时采取行动,使零售商能够做出最合适、最明智的决策。当所有资产都可见并连接起来时,可以精简和简化操作。这确保了公司总部和商店之间的一致执行和沟通,从而可以节省大量成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