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刘易斯合作伙伴计划将其扩展到三个新国家

时间:2021-08-20 14:40:35来源:
导读 约翰刘易斯合作伙伴计划将其扩展到三个新国家,以纪念其 Waitrose 基金会成立 15 周年,这家零售巨头希望这一举措能够为受 Covid-19

约翰刘易斯合作伙伴计划将其扩展到三个新国家,以纪念其 Waitrose 基金会成立 15 周年,这家零售巨头希望这一举措能够为受 Covid-19 打击最严重的社区提供急需的生命线。

坦桑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这三个国家现在将能够通过该基金会向 Waitrose 供应一系列产品,包括西番莲和桔梗等异国水果。

这些国家的加入意味着Waitrose基金会活跃在非洲和中美洲的10个国家。

“自该基金会于 2005 年在南非成立以来,我们已将业务扩展到非洲和中美洲,为我们的新鲜农产品和园艺供应链中的数千名工人提供支持,”Waitrose 基金会董事会成员 Andrew Allchurch 说。

“基金会对维特罗斯很重要。它使我们能够与我们的供应链合作,改善全球一些最脆弱工人的生活,我们共同致力于为未来创建可持续的供应链。”

自 2005 年在南非启动该计划以来,Waitrose 基金会与其供应商合作,帮助将超过 1,400 万英镑重新投资回产品种植、采摘和包装的社区,并在 Covid 大流行期间进一步解锁了 500,000 英镑帮助其最脆弱的基金会社区。

这个数字还在增加,Waitrose 商店销售的 200 多种粉底产品的每位客户销售额的 2% 返还给了非洲和中美洲的农场工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