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a International的目标是22财年零售额增长40%

时间:2021-08-23 14:22:20来源:
导读 家电巨头 Usha International 设定了本财年零售额增长 40% 的目标,寄希望于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随着疫苗接种的加速,这些消费者开始

家电巨头 Usha International 设定了本财年零售额增长 40% 的目标,寄希望于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随着疫苗接种的加速,这些消费者开始从容应对大流行,据该公司一位高级官员称。由于大流行,电子商务得到了巨大的推动,该公司还预计今年在线销售额在其总销售额中的份额将达到两位数。

“我们非常乐观,我们正在为自己设定 40% 的增长目标......如果 5 月份出现下滑,你将在 7 月份恢复 78% 的增长。因此它抵消了这一点,平均为大约 38% 到 45%,”Usha 国际总裁(零售)Kapil Kohli 告诉 PTI。

他补充说,去年,由于线下渠道关闭三个月,并且封锁影响了旺季的风扇和冷却器等电器的销售,该公司的整体销售额以个位数增长,但他拒绝透露绝对数字。

Usha International 是一家未上市实体。

在解释公司今年看涨背后的基本原理时,Kohli 说:“消费者也开始接受这种流行病,不是作为一种流行病,而是作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知道这将伴随他们更长时间。”

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市场情绪正在变得积极,他补充说,预计消费者“将通过融入具有更好美学的外观和创新产品来升级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家园”。

Kohli 在评论 对在线销售的影响时说,大流行前三到四年,该渠道的贡献在该行业中占 5%。

“在过去的两年里,事情正在朝着两位数的贡献发展。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们的组织(仅)。如果你看到整个消费者驱动的行业生态系统,你可以看到到 2025 年它将在两位数,”他说。

对于 Usha International,Kohli 说:“我预计到今年结束时,它会触及并进入两位数的贡献。这就是它(朝着)前进的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