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通过技术服务计划收购百思买

时间:2021-08-24 14:18:49来源:
导读 Best Buy Geek Squad 有一些新的书呆子进入了它的地盘。沃尔玛正在阿肯色州西北部和达拉斯地区的特定商店悄悄推出一项名为技术服务计划

Best Buy Geek Squad 有一些新的书呆子进入了它的地盘。

沃尔玛正在阿肯色州西北部和达拉斯地区的特定商店悄悄推出一项名为“技术服务计划”的新计划。与百思买在 2004 年推出的 Geek Squad 技术支持服务类似,Tech Services Initiative 以 89.99 美元的年费为客户提供各种远程、家庭和店内技术支持。客户可以在线注册或在参与的商店注册。

作为该产品的一部分,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McAfee 和零售服务交付平台 True Network Solutions 合作为会员提供为期一年的 McAfee Total Protection 服务,以保护 10 台设备免受病毒和其他在线威胁的侵害。

设备可以包括手机、计算机、平板电脑、智能家居设备、Chromebook、WiFi 和其他网络硬件、电视和打印机。沃尔玛将支持几乎所有设备品牌,无论其购买地点如何。

McAfee 和 True Network Solutions 还支持 Walmart Tech Services Initiative 产品,包括位于的 24/7 呼叫中心,配备讲英语和西班牙语的技术专家、无限制的病毒防护和清除、无限制的故障排除和设备维修以及无限制的 PC 调谐起。远程技术支持人员只有在获得会员的明确同意和唯一的一次性密码的情况下才能访问会员的计算机。

沃尔玛最初通过向客户提供消费电子产品和技术服务,开始在选定的商店中测试一项试点计划。根据客户的积极反应,它现在正在向更多商店推出沃尔玛技术服务。McAfee 和 True Network Solutions 已经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来支持该计划。

近年来,百思买一直在缓慢地构建其 Geek Squad 产品,包括为客户家中的所有设备(无论是否在 Best Buy 购买)捆绑 Geek Squad 服务,作为名为 Best Buy Beta的更广泛付费会员计划的一部分. 2013 年,Best Buy 和 Target试行合作,将 Geek Squad 代理商定位在丹佛和明尼阿波利斯的 Target 商店,但没有推进联合服务。包括亚马逊和史泰博在内的其他零售商也努力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