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Bottle通过Econfession推出首个D2C活动

时间:2021-08-25 14:22:22来源:
导读 Ocean Bottle 与屡获殊荣的营销机构 Drum 合作推出其最新的数字营销活动:Econfessions Of Ocean Bottle。忏悔将跨越社交渠道,利用

Ocean Bottle 与屡获殊荣的营销机构 Drum 合作推出其最新的数字营销活动:“Econfessions Of Ocean Bottle”。忏悔将跨越社交渠道,利用幽默创造相关内容,以表明没有人是完美的,在地球和海洋的正确行事中,但微小的变化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忏悔使人们明白,承认不完美是产生重大影响的第一步。

该活动主要侧重于用户生成的内容,通过 Econfession Challenge,Ocean Bottle 将以一个古怪的动画作品“忏悔”自己不那么环保的习惯开始,关键人才将在活动中合作以要求公众坦白他们最令人震惊的可持续发展忏悔。对于每个使用#econfession 标签的社交帖子,Ocean Bottle 将与塑料银行合作,阻止 x10 个塑料瓶进入我们的海洋。

Ocean Bottle 表示很高兴能与动画师/导演“Parallel Teeth”、声音设计艺术家“Skillbard”和动画工作室“Strange Beasts”的天才合作,将他们的 AV 作品带入生活。

Ocean Bottle 对 TikTok 的投资是吸引更广泛受众的举措的一部分,与 TikTok 轰动一时的 Ehiz(TikTok 拥有超过 1000 万用户)和 Tega Alexander、Maddy Lucy Dann 等人才合作,共同强调如何做出可持续的小选择每个人都可以访问。作为 TikTok For Good 计划的一部分,TikTok 将在 8 月20日通过提升发现提要来支持该活动。

英雄人才将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以“会说话的头脑”风格视频解释 Ocean Bottle 如何挑战他们大声承认他们不那么环保的习惯,然后呼吁他们的追随者也这样做。然后,Ocean Bottle 将通过伦敦市中心的游击营销重新调整#econfession 内容的用途。

Econfession 是 Ocean Bottle 解决塑料问题更广泛使命的一部分,通过出售每一瓶来资助收集价值 1,000 瓶的海洋塑料垃圾,并授权沿海社区的收集者获得金钱、医疗保健、教育、科技和小额信贷以换取收集的塑料。

Ocean Bottle 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Nick Doman 表示:“现在估计,到 2040 年,海洋塑料将翻两番,其中超过 75% 将来自未收集的塑料垃圾。塑料污染不仅对我们的海洋,而且对当地水道和社区造成灾难性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品牌活动 Econfession 如此必要,承认我们不太环保的习惯是做得更好的第一步,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