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C是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上唯一的直播购物频道

时间:2021-08-26 14:30:38来源:
导读 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2021 年 8 月 19 日 美通社 --多平台视频商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QVC®已在SLING TV上首次亮相,SLING TV

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2021 年 8 月 19 日/美通社/ --多平台视频商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QVC®已在SLING TV上首次亮相,SLING TV是提供最受欢迎的直播新闻、体育娱乐和儿童节目的领先流媒体服务。QVC 是 SLING 上唯一的直播购物频道,可在大多数联网设备上使用,包括:流媒体播放器、手机和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和电脑以及游戏机。QVC 是 Qurate Retai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QRTE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QRTEB)(纳斯达克股票代码:QRTEP)的一部分。

所有 SLING 用户现在都可以访问 QVC,它提供不断变化的优质品牌和新鲜产品,由有趣的人物现场展示,以及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QVC的节目包括例如显示为“在厨房里David®,”这是在每小时近1万个家庭观看*各地的每一个每周的两个版本中。

此次推出后,QVC 现在可用于顶级订阅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在总共有超过 1300 万订阅者,约占全国观众的 90%。这些服务也称为 vMVPD,或虚拟多频道视频节目分销商。

Qurate Retail Group 平台战略、开发和分销高级副总裁David Apostolico表示:“QVC 为 SLING TV(最初的订阅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带来了独特的引人入胜的直播视频购物体验。“作为 SLING 上唯一的直播购物频道,我们很高兴加入其对当今最受欢迎的网络的集中组合,因为我们将继续努力让人们在任何地方观看直播视频。”

此次发布反映了 QVC 的持续战略举措,即扩大其策划的广播和视频商务体验在新媒体和数字商务平台上的影响范围,包括顶级设备和服务、可购物应用程序、社交媒体、数字无线网络、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该公司通过其电视广播覆盖了全球 2.18 亿个家庭,并通过其流媒体、数字和社交平台覆盖了数千万个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