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潮湿天气抑制需求英国客流量下降

时间:2021-08-27 14:21:03来源:
导读 与前一周相比,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下降了 1 7%,其中商业街下降了 2 2%,购物中心下降了 1 3%,零售公园下降了 1%。Springboar

与前一周相比,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下降了 1.7%,其中商业街下降了 2.2%,购物中心下降了 1.3%,零售公园下降了 1%。

Springboard 报告说,相比之下,去年同一周,当“外出就餐帮助计划”进入最后几周时,所有目的地的客流量增长了 4.1%。

除了英国的一个地区外,其他所有地区的客流量均下降,周比下降幅度从东南部的 0.6% 到北部和约克郡的 3.3% 不等。

Springboard 表示,阴雨天气对游客的影响很明显,沿海和历史城镇的客流量分别下降了 2.9% 和 3.3%。

甚至当地的大街和市中心也失去了人气,集镇下降了 3.9%,伦敦以外的地区城市下降了 4.6%。

另一方面,伦敦市中心的客流量比前一周增加了 5%,这是自 2020 年同期以来最长的连续增长。

上周活动减少的影响意味着与 2019 年客流量水平的差距再次扩大至 20.6%,其中影响最大的是大街,2019 年的差距从上次的 21.7% 上升至 26.3%星期。

好消息是,整体客流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5.1%,在大街上增加了 20.8%。

相比之下,购物中心和零售园区去年的增长则更为温和,分别为 10.4% 和 7.7%。

跳板洞察总监黛安·维尔勒 (Diane Wehrle) 说:“学校暑假期间的倒数第二周有点像闷闷不乐。英国所有地区的大部分日子都下雨,伴随着凉爽的气温,导致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比前一周下降,消除了前一周的所有上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