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pje:20%的营业额来自德国

时间:2021-09-01 14:42:35来源:
导读 有机肥皂品牌Seepje 的营业额有20% 来自德国。这就是 Seepje DACH 地区经理 Gwendolyn Behnke 告诉 BNR 的话。德国在有机产品方

有机肥皂品牌Seepje 的营业额有20% 来自德国。这就是 Seepje DACH 地区经理 Gwendolyn Behnke 告诉 BNR 的话。

“德国在有机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所以它有点尘土飞扬。作为一家初创公司,我们在这方面呼吸到了新鲜空气”,Behnke 解释了 Seepje 与东部邻国的成功。“此外,您会在更广泛的受众中看到可持续发展趋势。凭借我们的包装和我们的主张,我们能够吸引这些受众。”

Seepje 还没有野心落入联合利华等更大的政党手中。“我认为我们首先要建立自己的品牌,然后把它做大。这让我们更有创意,也让我们有机会走出常规。”

Seepje 成立于 2013 年,目前在荷兰、德国和比利时拥有 2500 个销售点。该品牌生产基于天然成分的清洁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