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ando开设了40家二手快闪店

时间:2021-09-01 14:42:35来源:
导读 Zalando 将与他的二手服装在线商店 Zircle 一起巡演。这家电子零售商正在将这个概念以快闪形式推广到 40 个德国城市。巡演将于 9 月

Zalando 将与他的二手服装在线商店 Zircle 一起巡演。这家电子零售商正在将这个概念以快闪形式推广到 40 个德国城市。

巡演将于 9 月 4 日在德累斯顿、达姆施塔特和不伦瑞克城市开始。吕贝克将于 9 月 10 日紧随其后,法兰克福和马格德堡将于 9 月 11 日紧随其后。

活动可免费参加,但需要在线预先注册。快闪店的范围包括女士和男士服装,价格在 2 到 12 欧元之间。还有一个照片盒。

Zalando 两年前开始使用 Zircle。该平台旨在帮助这家德国在线商店到 2023 年延长 5000 万件服装的使用寿命。Zircle 活跃于比利时、波兰、德国、西班牙、法国、瑞典和丹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