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metrix与Google的Pointy集成以提升本地电信商店的在线业务

时间:2021-09-02 14:21:57来源:
导读无线零售已成为一个竞争空间,尤其是随着大牌品牌的兴起、当日或次日送达以及在线零售的扩张。尽管库存正是附近购物者正在寻找的东西,但这

无线零售已成为一个竞争空间,尤其是随着大牌品牌的兴起、当日或次日送达以及在线零售的扩张。尽管库存正是附近购物者正在寻找的东西,但这可能会使其他无线零售商难以与之竞争。

作为回应,电信行业领先的零售管理软件提供商 iQmetrix 已与 Google 的 Pointy 集成。当客户在 Google 上搜索附近的产品时,这项免费服务会将来自本地零售商的结果置于大型选项之上。

iQmetrix 客户可以选择将 Google 的 Pointy 免费集成到他们的销售点系统中。当零售商扫描他们的库存时,产品会上传到他们商店的在线目录,然后显示在他们在 Google 上的商家资料中。

通过启用 Pointy,电信零售商可以与该地区在线浏览产品的购物者建立联系,而无需他们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

Pointy 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

通过在客户在线搜索的位置展示库存产品来吸引商店的流量

优先考虑来自附近无线零售商的搜索结果,甚至高于知名品牌和大型商店

接触原本不知道该店的顾客

为客户创造统一的体验,他们可以随时随地找到和购买他们想要的产品

向零售商提供有关客户正在搜索的产品的数据

iQmetrix 技术副总裁 Ken Konkel 表示:“我们知道消费者希望支持本地企业,并且大多数人在 Google 上开始他们的购买之旅。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推广他们的库存并为消费者提供本地选择,以便在同一天完成他们的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