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ose推出全新的家庭鸡尾酒体验

时间:2021-09-03 14:07:47来源:
导读 Waitrose 在其在家品酒服务中推出了新的鸡尾酒体验。客户现在可以订购一个品酒盒,让他们可以在家中创造鸡尾酒吧体验,并且可以选择让 Wa

Waitrose 在其在家品酒服务中推出了新的鸡尾酒体验。

客户现在可以订购一个品酒盒,让他们可以在家中创造鸡尾酒吧体验,并且可以选择让 Waitrose 饮料专家亲自或虚拟地与他们分享他们的知识。

Wine Tasting at Home 网站上提供的盒子包含制作浓缩咖啡马提尼、Fresh Gimlet 和 Amalfy Sunset Spritz 的所有原料和套件,还包括咖啡豆、脱水草莓和橙子等装饰品。

该套件每人花费 35 英镑,还包括一个振动筛、过滤器和眼镜。

Waitrose 表示,大师班适合 6 人或更多人参加,将涉及在客户选择的地点举行的面对面活动,或虚拟 Zoom 会议。

Waitrose 饮品体验经理 Andrew Riding 说:“我们在过去 18 个月中调整了我们的葡萄酒和鸡尾酒服务,加入了虚拟服务,事实证明,这些服务非常受欢迎,”

“现在我们可以再次在人们家中举办招待会,对于那些希望亲自或在线了解更多调酒知识的人来说,这款新的鸡尾酒盒是完美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