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Brands收购另一家服装业务以寻求规模

时间:2021-09-06 14:24:54来源:
导读 Digital Brands Group以 1,000 万美元收购了基本服装品牌本土,以努力巩固其资产负债表和财务状况,并建立其稳定的品牌。Digital Bran

Digital Brands Group以 1,000 万美元收购了基本服装品牌本土,以努力巩固其资产负债表和财务状况,并建立其稳定的品牌。

Digital Brands 首席执行官 Hil Davis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土品牌的现金流为正,预计今年的收入为 600 万美元,EBITDA 为 100 万美元,所有这些都将增强其新母公司的现金流和利润。

Digital Brands 周二还宣布,它已从 Oasis Capital 获得 1,750 万美元的股权信贷额度,这将帮助其偿还债务并为其资本需求提供资金。戴维斯告诉零售潜水,信用额度将允许数字品牌“完全清理其资产负债表”。该公司还通过 Oasis Capital 获得了 500 万美元的可转换票据,以帮助为本土收购提供资金,该收购以现金和 Digital Brands 股票支付。最新的收购是在 Digital Brands 在 5 月初完成 1000 万美元的 IPO 之后进行的。在提交的文件中,Digital Brands 提醒投资者注意其债务水平——其债务水平约为 1550 万美元,总体而言不算大,但对于一家规模如此庞大的公司来说“意义重大”。

该公司在其经营过程中也出现了亏损。在 7 月和 8 月,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将数字品牌列为最容易违约的上市零售商。

等待 IPO 直到公司拥有更稳健的财务状况,当时可能会减少潜在的风险披露。但戴维斯表示,首次公开募股“比[它]应该来得更早”,通过向公司提供现金和公开交易的股票来吸引潜在目标,从而促进更多收购。

目前,没有债务的资产负债表可以将大部分金融风险排除在外。数字品牌未来面临的问题是它能否带来并保持正利润。

展望 2021 年及以后的剩余时间,Digital Brands 的命运——还拥有 Bailey 44、Ace Studios、DSTLD 和 Harper & Jones 服装品牌——将与收购挂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