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PS5今天补货店内活动时间和列出的所有202个地点

时间:2021-10-01 10:36:58来源:
导读实时报道:GameStopPS5店内补货活动是今天,即9月30日,如果您关注我们的PS5和Twitter跟踪器MattSwider,您将在PS5在有货时收到提醒-关注并

实时报道:GameStopPS5店内补货活动是今天,即9月30日,如果您关注我们的PS5和Twitter跟踪器MattSwider,您将在PS5在有货时收到提醒-关注并打开通知。

我们可以确认纽约、乔治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202个GameStop地点现在正在进行2021年的首次店内补货。这需要购买PS5光盘套装,至少在我们今天检查的GameStop地点是这样。我们实地报道的另一个事实是:包含的所有物品的价格为705美元(所有物品均按面值计算)。不包括游戏,但有配件和礼品卡。

这是GameStop向排队的人分发的一张纸票。据我们的消息来源称,这家纽约市GameStop有42台游戏机,但其他地方今天有多达50台PS5游戏机在售。

)

GameStop店内补货时间是您当地商店的营业时间(部分商店在东部时间上午8点营业)——但前提是您居住在的三个地点:纽约、亚特兰大和达拉斯。根据GameStop的说法,值得(或其周边地区)。好消息是每个地点都有很多商店有PS5存货。

我们花了几个小时整理了所有202个GameStop位置的完整列表,但首先,这里是如何在线获取PS5补货警报的方法:

如何购买PS5补货

►什么时候?关注我们的PS5和Xbox补货Twitter跟踪器MattSwider并打开通知以获取即时补货新闻。这是获取PS5和Xbox库存更新的最快方式。

►永远不要从其他Twitter用户那里购买——永远。都是骗局。仅从马特提醒您的商店购买。没有人会以550美元的价格出售PS5或Xbox。

►如何获得电子邮件邀请?注册Matt的周一时事通讯,了解如何向索尼的电子邮件邀请列表敞开心扉。他每周(周一早上)详细介绍这些步骤。

这里有一些烦人的事情:GameStop损坏的PS5进货商店定位器只能通过邮政编码或城市名称精确匹配商店位置,如果他们要出售PS5。这意味着,您不能简单地在字段中输入您的家庭邮政编码。此外,如果您输入纽约,您将不会获得附近布鲁克林或皇后区的列表,如果您输入纽约市,则返回零结果。

幸运的是,由于获得了PS5补货,我们能够显示所有202家商店的位置,我们在下面列出了它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