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笔记本ProX14在中国上市售价为7499元

时间:2021-10-04 10:06:55来源:
导读 小米的新款笔记本电脑——小米笔记本 Pro X 14 现已在该公司中国本土市场正式发售。售价为 7999 元,但目前正在以 7499 元的折扣价

小米的新款笔记本电脑——小米笔记本 Pro X 14 现已在该公司中国本土市场正式发售。售价为 7999 元,但目前正在以 7499 元的折扣价发售,约合 1162 美元。

据称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手机级制造技术,由6系航空级铝合金制成,产品采用CNC集成雕刻技术。它重约 1.6 公斤,厚度为 16.5 毫米。

规格方面,该设备配备了一块 14 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2.5K(2560 x 1600 像素),支持120Hz 刷新率,并提供 16:10 宽高比、221ppi 像素密度和 100% sRGB 色域.

在引擎盖下,它由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7-11370H 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图形处理器提供动力。笔记本电脑配备高达 16GB LPDDR4x 4266MHz 高频双通道 RAM 和 512GB PCIe 高速存储。有一个 Thunderbolt 4 端口、两个USB-C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集成在电源按钮中的指纹传感器,以增加安全措施。在软件部门,该设备预装了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很可能很快就会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 11。

它还支持弥合小米智能手机和 Windows PC 之间差距的 MIUI+ 功能。该设备在连接选项方面还支持Wi-Fi 6和蓝牙,并配有 130W 电源适配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