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1或10中校准屏幕

时间:2021-10-08 11:19:08来源:
导读如果每个显示器在出厂时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校准会很好,但现实是,即使默认颜色配置文件比几年前好得多,花时间调整一些设置可以让您屏幕多

如果每个显示器在出厂时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校准会很好,但现实是,即使默认颜色配置文件比几年前好得多,花时间调整一些设置可以让您屏幕多一点“流行”。

Windows 11 和 10 具有可帮助简化此过程的内置应用程序。它不会提供与专业校准工具相同的结果,但至少应该比默认设置有所改进。(它也便宜得多;专业校准产品可能相当昂贵。)以下是在 Windows 11 或 10 中校准屏幕的方法,而不会破坏银行。请注意,我们的屏幕截图来自 Windows 11,但步骤与之前的操作系统相同。

1.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校准显示颜色”页面。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开始菜单中搜索“校准”并从结果中选择“校准显示颜色”。否则,您必须通过转到“系统”>“显示”>“高级显示”来导航“设置”,然后单击“[您的显示器] 的显示适配器属性”,然后转到“颜色管理”>“颜色管理”>“高级”,然后单击“校准显示”按钮。根据我们的经验,搜索合适的页面要快得多。

如何在 Windows 11 中校准屏幕

2.将窗口移动到适当的显示,然后单击“下一步”。这在单显示器设置上不会成为问题,但如果您有多个显示器,则必须先将窗口拖到要校准的显示器上,然后才能开始该过程。一旦窗口出现在适当的显示器上,您可以单击“下一步”按钮。

3.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或单击“下一步”。Windows 将帮助说明您可以通过按某种菜单按钮来管理大多数显示器上的显示设置。如果您无法根据自己的喜好修改这些设置,只需单击“下一步”按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