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如何成为畅销车型

时间:2021-10-18 10:14:36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与起亚车型一样,多年来一直在俄罗斯的销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今年 9 个月,这两个品牌已售出 291,912 份。预算段的汽车更受欢

现代汽车与起亚车型一样,多年来一直在俄罗斯的销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今年 9 个月,这两个品牌已售出 291,912 份。预算段的汽车更受欢迎。现代 Creta 是目前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但起亚 Seltos 的表现要差得多。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

2016 年,Creta 首次进入国内市场。跨界车立即开始迅速流行。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款车的特点是可靠性、和谐的外观和实惠的成本。还有其他优势,例如高流动性和最小的价值损失。

后来,预算跨界车家族又添置了一款新车型。在开发第二代 Creta 时,起亚 Seltos 已准备好上市。经济型汽车拥有现代外观和大尺寸。所有这些最初都预示着在俄罗斯市场的成功。

但出乎意料的是,塞尔托斯的开局并不顺利。在最初的评论中,这辆车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因此,甚至在开始销售之前,该模型的声誉就受到了损害。两款车:Creta 和 Seltos 都配备相同的两升汽油发动机。在跨界车上,发动机与变速器一起运行。

带有“自动”功能的 Seltos 车型配备 1.6 升发动机,功率分别为 123 和 121 马力。较低的技术指标对SUV的销售产生了负面影响。

起亚 Seltos 的价格比类似装饰水平的同类汽车贵 150,000 - 200,000 卢布。这也成为阻碍汽车普及的障碍。

今年9个月,现代Creta在俄罗斯的销量为53399辆——这是目前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汽车。但起亚 Seltos 的销量甚至还没有进入前 20 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