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3T 价格定为 1,999 元人民币

时间:2021-11-05 14:10:54来源:
导读 Realme Q3T 发布可能即将到来,因为该手机现已在中国电信列表中被发现,其中包含关键规格和定价细节。Realme Q3T 被列为可在基于 Andr

Realme Q3T 发布可能即将到来,因为该手机现已在中国电信列表中被发现,其中包含关键规格和定价细节。Realme Q3T 被列为可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 上运行。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标题为 48 兆像素主传感器。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预计这款手机将作为最近在中国推出的 Realme Q3 的继任者而首次亮相。Realme Q3T 的规格可能是对 Realme Q3s 的升级。

Realme Q3T 价格(预期)

Realme Q3T的上市对中国电信与型号RMX3642。根据清单,Realme Q3T 将采用唯一的 8GB + 256GB 存储配置,价格为 1,999 元人民币(约合 23,400 卢比)。手机以星云和夜空蓝(翻译)颜色选项显示。

realme Q3T 规格(预计)

根据清单,新的Realme手机将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 上运行。 Realme Q3T 配备 6.6 英寸 IPS LCD(1,080x2,412 像素)显示屏。显示屏也采用打孔设计。

中国电信未列出有关处理器的详细信息。根据91Mobiles的报告,Realme Q3T 将配备八核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

该处理器将配备 8GB 内存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根据中国电信的清单,该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两个 2 兆像素的传感器。对于自拍,它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射击游戏。

该清单指出,板载传感器包括方向传感器、光线传感器、重力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此外,这款手机还列出了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 USB 端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