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宝马 M5 CS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11-09 09:58:12来源:
导读 THERMAL,加利福尼亚州——这东西是一枚弹道导弹,在 The Thermal Club 的 South Palms 赛道上跳下2022 BMW M5CS后,我对没有人特

THERMAL,加利福尼亚州——“这东西是一枚弹道导弹,”在 The Thermal Club 的 South Palms 赛道上跳下2022 BMW M5CS后,我对没有人特别喊道。我在 20 分钟前得出了大致相同的结论,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州 Thermal 外的峡谷道路上结束了一次轮胎尖叫声较少的会议。无论您如何遇到它,这头野兽都是很多车。

该M5CS,为期一年,仅限量生产的版本M5的是宝马最强大和最快速的量产车如初。官方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速度仅为 2.9 秒和 627 马力,速度在意料之中,并且实现了速度。也就是说,完全未限量生产的M5 Competition几乎同样强大,仅落后 CS 10 匹小马。如果你过多地关注“最强大”的那一点,你就会错过 CS 的重点。

它的真正目的是通过众多其他变化来实现的。宝马通过了一项减轻重量的计划,这正是大型和重量级的中型超级轿车所需要的。在外面,CS 有一个碳纤维车顶、引擎盖、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后扰流板和后视镜盖。独特的 20 英寸锻造(和镀金)车轮隐藏在标准碳陶瓷制动器后面,与仅 M5 Competition 的标准制动器相比,可节省 51 磅。

在内部,重量的减轻来自于窃取了新的 M3/M4 碳纤维靠背座椅——它们仍然在座椅底部有奇怪的中央插入物——并换成了带有后排斗式座椅的四人座布局。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这些后排座椅是当今所有量产车中最酷的,而且它们可以合法地让您坐下。当然,您永远不会在 M5 CS 中容纳五个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