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Power配备 6.5 英寸 HD+ 打孔显示屏

时间:2021-11-19 14:01:30来源:
导读 Moto G Power (2022) 作为 1 月初推出的 Moto G Power (2021) 的升级版推出。新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G37 SoC 供电,并配备

Moto G Power (2022) 作为 1 月初推出的 Moto G Power (2021) 的升级版推出。新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G37 SoC 供电,并配备 5,000mAh 电池。这款手机的背面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它具有打孔显示屏,自拍相机切口位于顶部中央。Moto G Power (2022) 上有一个后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有一个带纹理的背板。

Moto G Power (2022) 价格、销售

新款Moto G Power(2022 年)在的售价为 199 美元/249 美元(约合 14,700 卢比/18,400 卢比)。未来几个月,T-Mobile 将在 Republic Wireless 和 Metro 上提供,随后在 Verizon、Boost Mobile、Xfinity Mobile、AT&T、Cricket、Uscellular 和 Google Fi 上提供。Moto G Power (2022) 的解锁型号也将于 2022 年初在百思买、亚马逊和摩托罗拉网站上市。在加拿大,新的 Moto G Power (2022) 据说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截至目前,该手机已推出单一黑色选项。

Moto G Power (2022) 规格

在规格方面,Moto G Power (2022) 在 Android 11 上运行,配备 6.5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IPS TFT 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宽高比为 20:9,像素为 269ppi密度。这款手机由联发科技 Helio G37 SoC 和 4GB 内存供电。列出的内部存储为 64GB,可选择使用 microSD 卡(最高 512GB)进一步扩展。

至于相机,Moto G Power (2022) 具有三重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 f/1.8 光圈的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 f/2.4 镜头的 2 兆像素宏传感器和另一个 2 兆像素深度具有 f/2.4 光圈的传感器。后置摄像头设置配有单个 LED 闪光灯。后置摄像头功能包括延时摄影、双摄等。在前面,Moto G Power(2022)在切口内配备了一个带有 f/2.0 镜头的 8 兆像素自拍相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