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毒蛇 V765创下 59 美元的历史新低

时间:2021-11-23 14:02:59来源:
导读 在爱国者蝰蛇V765,这是我们的一个最喜爱的游戏键盘,匹配了我们见过在$ 59 99的最低价格黑色星期五交易部分。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带有数

在爱国者蝰蛇V765,这是我们的一个最喜爱的游戏键盘,匹配了我们见过在$ 59.99的最低价格黑色星期五交易部分。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带有数字键盘和可点击开关的键盘,那么这款键盘值得一看。

我们已经看到这款键盘的售价高达 90 美元,但它的售价通常会低一些。要获得这个新的低价,您必须通过 Newegg,它的价格为 64.99 美元,并在其上叠加了 5 美元的折扣代码。要获得优惠,请在结账时使用代码BCMAY22362。

我们的主编 Avram Piltch早在 2018 年就对这款键盘进行了评测,并写道:“Patriot Viper V765 提供一流的点击式打字和游戏体验,优于您将在其中找到的 Cherry MX Blue 开关提供的体验。它的许多竞争对手。”

此键盘使用 Kailh Box White 开关。它还具有专用媒体键和音量滚轮。当然,如果您更喜欢较小的键盘,例如 TKL,或者出于人体工程学的考虑甚至更小的键盘,那么您会想要放弃这个键盘。如果您更喜欢线性开关,这也值得跳过。

您可以在我们最好的黑色星期五 PC 游戏交易页面找到更多优惠。我们还在跟踪最佳黑色星期五显示器优惠、最佳黑色星期五 CPU 优惠、最佳黑色星期五 SSD 优惠、最佳黑色星期五游戏笔记本电脑优惠、最佳黑色星期五 3D 打印机优惠、最佳黑色星期五 Raspberry Pi 优惠和最佳黑色星期五 PC硬件交易整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