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获得可折叠屏幕分屏设备的专利 可兼作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11-25 14:05:16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公司获得了类似笔记本电脑的可折叠显示器的专利。该专利由专利商标局 (USPTO) 授予双折叠设备。专利中提到的图像和文件细节

据报道,苹果公司获得了类似笔记本电脑的可折叠显示器的专利。该专利由专利商标局 (USPTO) 授予双折叠设备。专利中提到的图像和文件细节表明该设备有两个显示器,可以同时使用或一次使用一个。Patently Apple发现的专利图片表明,即将推出的 Apple 产品可能类似于 Microsoft Surface Neo。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Neo 于 2019 年在微软 Surface 活动中亮相,但尚未上市。同时,让我们来看看有关双可折叠设备的Apple专利的更多细节。

类似 Surface Neo 设备的 Apple 专利

根据专利商标局授予的专利,Apple 可能正在开发一种具有分屏功能的设备,该设备可以对折或折叠为笔记本电脑。图像显示两个屏幕位于一个可弯曲的外壳上,该外壳可能有自己的内部铰链。展开后,屏幕并排放置,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或者,用户可以将它对折,将设备的一侧直立折叠,提供类似笔记本电脑的体验。该设备可能配备不同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检测方向并切换到各种软件模式。

虽然这是苹果获得的专利,但并不能保证该公司会推出双折叠设备。过去曾有传言称将推出可折叠的 Apple 设备。然而,根据网络上的谣言,该公司似乎至少在 2023 年之前没有任何推出一款的计划。

的喜欢三星,小米等,已经纷纷推出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据传,其他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如 Vivo、Realme、OnePlus 也正在开发他们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版本。Apple 可能正在开发可能取代 iPad 并提供类似笔记本电脑体验的东西,而不一定是智能手机兼——药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