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 和爱立信宣布在塞舌尔推出数据中心

时间:2021-12-14 15:15:42来源:
导读 泛非运营商 Airtel Africa 和爱立信宣布在东非岛国塞舌尔启动数据中心。这是一个交钥匙项目,旨在将 Airtel Africa 现有的本地网络和

泛非运营商 Airtel Africa 和爱立信宣布在东非岛国塞舌尔启动数据中心。

这是一个交钥匙项目,旨在将 Airtel Africa 现有的本地网络和核心服务迁移到新数据中心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

据爱立信称,新数据中心融合了传统和虚拟化网络功能,将为 Airtel Africa 提供新的混合网络云环境,带来显着的效率提升。

爱立信表示,这种混合网络云环境将提高网络和成本效率,减少部署应用程序的时间,并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快地创新并向 Airtel Africa 用户提供新应用程序。

合作伙伴还希望管理语音通话的发展。他们指出,随着长期演进语音 (VoLTE) 成为全球呼叫的新标准,服务提供商必须拥有能够提供 VoLTE 服务的高效基础设施。他们说,Airtel Africa 网络的虚拟化和基于云的演进将使服务提供商为 VoLTE 做好准备,最终也会为 5G 网络基础设施做好准备。

毫不奇怪,当地运营商对这一发展非常积极。Airtel Seychelles 首席执行官 Dina Amadou 表示:“我们与爱立信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离建立世界一流网络的雄心更近了一步。”

根据 2018 年的估计,现在被称为 Airtel 的运营商于 1998 年在塞舌尔成立,当时名为 Telecom Seychelles,是该国主要的移动服务提供商,为约 65,000 名移动用户提供服务。这是该国人口的绝大多数,今天约为 98,34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