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 将大修 Exynos 芯片组

时间:2021-12-23 15:21:32来源:
导读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 Pixel Watch 的存在。谷歌可能会使用 Exynos 芯片代替 Snapdragon Wear 为 Pixel Watch 供电。有传言称 Pi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 Pixel Watch 的存在。

谷歌可能会使用 Exynos 芯片代替 Snapdragon Wear 为 Pixel Watch 供电。

有传言称 Pixel Watch 将获得全新的 Google Assistant 体验。

有传言称,谷歌正准备在相对较快的时间内推出Pixel Watch。最新证据来自最近更新的 Google 应用程序和Wear OS 3 模拟器。

9to5Google在最近的 Google 应用更新中发现了对 Pixel Watch 的引用。该代码引用了“PIXEL_EXPERIENCE_WATCH”,类似于 Google 在其应用程序中指定 Pixel 专有软件功能的方式。这不仅指向手表,而且表明此设备上的某些功能可能无法到达其他Wear OS 手表。

到目前为止,这可能包括在 Wear OS 3 模拟器中发现的表盘,但除此之外,还不得而知。

此外,9to5Google 在模拟器中发现了 Google Assistant 的新设计。从图像上看,该设计将反映助手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的外观,屏幕底部会出现一个灯条。

该图像还引用了表冠上方的触发按钮,该按钮尚未在任何 Pixel Watch 渲染中收集到。这意味着它可能是对 Wear OS 3 的整体重新设计。

也就是说,它可能与 9to5Google 预计将与手表一起出现的“下一代助手”同时出现。这类似于允许在设备上处理的 Google Assistant Pixel 版本,这表明 Pixel Watch 上的 AI 体验有了很大改进。

最后,9to5Google 发现了对 Exynos 芯片的引用,同时还提到了 Rohan,这是 Pixel Watch 的代号。这可能表明谷歌将跳过为一些较新的 Wear OS 手表提供动力的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或其传闻中的继任者。相反,它要么使用与Galaxy Watch 4相同的芯片,事实证明它运行良好,要么使用完全不同的芯片。

由于三星基于其 Exynos 设计在Pixel 6 中构建了Tensor芯片,因此谷歌似乎可能会在其智能手表上采用类似的路线来匹配跨设备的品牌。这样一来,谷歌就可以发挥手表的人工智能处理能力,这将非常重要,因为谷歌助手在 Wear OS 上一直很乏味,至少可以这么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