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 2022 年推出一款耐用的智能手表

时间:2021-12-28 11:37:25来源:
导读 苹果的智能手表系列继续创下历史新高。消费者可以从多种模型中进行选择,包括在预算领域。我们提醒您,Apple Watch SE 的首映时间是 20

苹果的智能手表系列继续创下历史新高。消费者可以从多种模型中进行选择,包括在预算领域。我们提醒您,Apple Watch SE 的首映时间是 2020 年 9 月。

该公司并没有放弃在这个利基市场的雄心,因为它正在开发新版本的智能手表。更新后的型号将于明年上市。彭博社透露,除了新一代的Watch SE,我们还会看到另一款拥有耐用机身的设备。

该规范将使其成为最活跃的用户和运动员的最佳解决方案。智能手表产品组合还将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当前版本的 Apple Watch SE 基于我们在 Watch 6 中看到的设计,如果该公司提供更现代的外观也就不足为奇了。

由于Apple一年多来没有频繁更新其带有“SE”品牌的设备,并且在 2020 日历年没有放弃类似的型号。这将在 2022 年发生。据 MacRumors 报道,这家科技巨头还将为 Watch SE(2022 年)配备额外的功能,以升级血氧传感器、心电图测量和始终在线显示。

这款经久耐用的手表预计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借鉴了 Watch Series 7 的设计线条。表壳本身将得到加强,这将确保更好地防止刮擦、碰撞和意外跌落。该公司明年的计划非常有趣,可能会为 Apple Watch 在行业中的成功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