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ER 品牌推出了针对苹果 iPhone 13 系列设计的手机壳

时间:2021-12-30 14:17:53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今日魅族旗下的 PANDAER 品牌推出了针对苹果 iPhone 13 系列设计的「独角兽」磁吸手机壳。该系列共有 BUBU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今日魅族旗下的 PANDAER 品牌推出了针对苹果 iPhone 13 系列设计的「独角兽」磁吸手机壳。该系列共有 BUBU、雪人大冒险两款,分别适合浅色和深色的机身。

此款手机壳采用 PC、TPU 材质制造,微磨砂处理,能够为手机提供全方位的防护。手机壳的图案使用了 IMD 工艺结构,配合抗冲击材料,使得图案长久保持。

产品适配 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三款手机,具有强力磁体,能够与手机紧密结合,同时兼容 MagSafe 磁吸充电功能。

产品技术介绍,支持磁吸充电

IT之家了解到,IMD(膜内装饰技术)工艺,使图案印刷油墨位于透明外壳中间层,长久使用不会磨损掉色,长久保持鲜艳。这款手机壳开模精准,同时为后摄模组部分提供保护,防止划伤。

目前魅族 PANDAER「独角兽」iPhone 13 手机壳已经上架,所有规格、款式售价均为 129 元人民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