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手机伸缩摄像头技术介绍

时间:2022-01-01 10:55:23来源:
导读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OPPO伸缩摄像头技术终于由中国代工亮相。最近被取笑的事情刚刚公布。它实际上基于50MPSonyIMX766传感器。这种内部技

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OPPO伸缩摄像头技术终于由中国代工亮相。最近被取笑的事情刚刚公布。它实际上基于50MPSonyIMX766传感器。这种内部技术提供2倍光学变焦。这款索尼传感器已用于FindX3、FindX3Pro和OPPOReno5ProPlus5G等其他OPPO手机。其他非OPPO品牌也用过。至于中国OEM,它正在通过制造这种可伸缩技术来升级传感器。

OPPO将其可伸缩技术描述为能够提供52毫米等效焦距。这发生在2倍光学变焦和扩展时。OPPO的这项技术更特别的是它还具有防尘和防溅功能。

OPPO并没有提到哪款手机会采用伸缩摄像头技术。我们刚刚它工作并且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我们假设它将在即将推出的手机上实现。

该伸缩摄像头技术可以在下一代被用于查找XPRO。这只是一个猜测,但这会很有趣。

OPPOINNODAY2021才刚刚开始。预计会发布更多相关公告。在OPPO求n可折叠旗舰透露已经所以我们知道它不具有可伸缩的相机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