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亚马逊AWS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大举招聘2.5万名员工

时间:2022-01-07 15:04:01来源:新浪科技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电商亚马逊旗下云服务AWS的招聘页面显示,亚马逊AWS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大举招聘2 5万名员工,其中,将在软件开发领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电商亚马逊旗下云服务AWS的招聘页面显示,亚马逊AWS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大举招聘2.5万名员工,其中,将在软件开发领域招聘超7000名员工。

亚马逊AWS目前仍是云计算行业的领导者。为了在2022年保持这一市场主导地位,亚马逊AWS需要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多和云计算相关的技能人才。

据AWS招聘页面显示,截至本周二下午,公司目前正在招聘员工的职位数量超过2.5万,高于2021年夏季的约2万个职位。

其中最受亚马逊AWS欢迎的领域是软件开发,一共有超过7200个工作岗位待招聘,高于去年年中的5500个;其次是专业服务领域,有大约3800个工作岗位,略低于去年年中的4000个;排在第三的是解决方案架构师,大约有2300个工作岗位,而去年中期约为1500个;再比较多的招聘岗位是销售和市场营销,总共超过2000个工作岗位,而去年中期约为1200个。

此外,亚马逊AWS还在项目管理、产品经理、数据科学研究以及技术支持等领域列出数百个岗位空缺。

虽然亚马逊通常不会在招聘时列出薪资预期,但公司在为“高技能”海外员工申请H-1B工作签证时,需要披露薪资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需要披露的薪资信息不包括现金奖励或股票奖励等额外薪酬,而这些薪酬可能在员工总薪酬中占很大一部分。亚马逊相关文件显示,一名员工的总薪酬可能高达725400美元,而基本薪酬最高可近20万美元。

亚马逊AWS部门在2021年1月至6月期间申请的236个H-1B签证显示,其中软件开发岗位的基本薪酬最高有18.5万美元,专业服务岗的基本薪酬最高有15万美元,解决方案架构岗位、销售和市场营销岗位的基本薪酬最高都有18.5万美元。

一名AWS发言人曾表示,“我们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针对各种不同的技术和业务角色招聘员工,不仅要满足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当前需求,还要预测未来需求,不断突破云计算的界限。”(辰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