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 Mini 在四年后停产

时间:2022-01-19 14:44:02来源:
导读 谷歌终于停产了 Home Mini。这款迷你智能音箱于 2017 年 10 月推出,在过去四年中一直表现强劲。但它现在在 Google Store 上已经

谷歌终于停产了 Home Mini。这款迷你智能音箱于 2017 年 10 月推出,在过去四年中一直表现强劲。但它现在在 Google Store 上已经缺货。根据9to5Google的 一份报告,该商店周一将 Home Mini 标记为“不再可用”。产品登陆页面现在将您重定向到Nest Mini,它是 Google 于 2019 年推出的继任者。Home Max 于 2017 年底与 Home Mini 一起推出,于去年 12 月停产。

在过去的两年里,Home Mini 和 Nest Mini 的价格大多相同。截至上个月,这两款设备的售价为 24.99 美元。但是,颜色变体的可用性各不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以四种颜色出售了这两款智能扬声器:粉笔、木炭、珊瑚和水色。

无论如何,尽管价格相同,Nest Mini 还是比其前身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它带有一个机器学习芯片,可以更快地本地处理一些常用命令。该设备配备了一个超声波传感器,当您靠近扬声器时,它会点亮触摸控件。它还提供了更强的低音,并包括第三个远场麦克风。它也支持壁挂式安装。

总而言之,Nest Mini 明显优于 Home Mini,尽管它的成本并不高。然而,谷歌一直在继续销售后者与第二代模型。也许该公司继续为其寻找买家。使用微型 USB 端口供电的 Home Mini 可能会让一些人选择它而不是具有桶形插头连接器的较新型号。或者,谷歌制造了太多的设备,公司花了四年多的时间才清理库存。

尽管如此,现在是Home Mini告别的时候了。该设备不再可在 Google 商店以及 Best Buy 和 Target 等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您可能仍然会在一些实体店的货架上找到一些单位,但现在或多或少已经死了。我们预计它不会有库存,因为 Google 现在会将您重定向到 Nest Mini。但如果您拥有 Home Mini,您可能仍会在一段时间内收到软件更新和安全修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