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机上设置和使用 NVIDIA GeForce NOW

时间:2022-04-18 13:20:27来源:
导读 如果您没有超级强大的 PC,NVIDIA 的GeForce NOW服务是玩游戏的好方法,但您也可以使用 Android 手机设置通过该服务流式传输游戏。而

如果您没有超级强大的 PC,NVIDIA 的GeForce NOW服务是玩游戏的好方法,但您也可以使用 Android 手机设置通过该服务流式传输游戏。而且,如果您居住在 5G 覆盖范围广的地区,那么您甚至不需要在家中连接到 Wifi。当您外出并有空闲时间玩游戏时,这甚至更好。

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准备您的 Android 手机以用作 GeForce NOW 设置,请不要担心。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方便的指南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有几个步骤可以让事情启动并运行。但是一旦你在那里,玩游戏就像打开应用程序并点击你选择的游戏上的播放按钮一样简单。

如何使用 Android 手机进行 GeForce NOW 设置

如果您已经阅读了本文,那么我们认为您至少对通过手机使用 GeForce NOW 玩游戏感兴趣。因此,让我们进行设置,这样只要您有互联网连接,您就可以在任何您喜欢的地方进行流式传输。

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那么您的首要任务应该是设置 GeForce NOW 帐户。您可以通过转到 GeForce NOW 主页轻松完成此操作。如果您想首先了解有关 GeForce NOW 的更多信息,可以查看我们的指南。此外,该帖子中还会有一个指向 GeForce NOW 订阅页面的链接。

设置完帐户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设备上下载 GeForce NOW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 Play 商店中找到 GeForce NOW 应用程序。您可以从此链接访问。

启动应用程序并登录

安装后,启动应用程序并使用您之前设置的帐户登录。

配置您的设置

既然您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并使用您的帐户登录,那么值得查看该应用程序的设置。只是为了确保您已按照您希望的方式进行配置,以使事情以最佳方式工作。这可以包括为流媒体游戏启用 5G 连接,以及您希望流媒体的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