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网上应用店将为知名开发者和扩展程序展示徽章

时间:2022-04-21 13:23:45来源:
导读 Chrome 网上应用店是谷歌的 Chrome 网络浏览器扩展和主题存储库,它曾多次出现恶意扩展问题。新的Manifest V3 标准旨在修复默认情况下

Chrome 网上应用店是谷歌的 Chrome 网络浏览器扩展和主题存储库,它曾多次出现恶意扩展问题。新的Manifest V3 标准旨在修复默认情况下授予浏览器扩展的一些过多权限,现在 Google 将开始使用特殊徽章突出知名开发者和发布者。

谷歌周五在给 Chrome 网上应用店开发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两个新的扩展徽章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特色徽章和成熟的出版商徽章。这两个徽章都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出现在商店中。获得这些徽章的开发人员可能会在搜索和过滤中获得更高的排名,并且还可能会看到他们的扩展出现在 Chrome 网上应用店内外的特别促销活动中。”

“获得这些徽章的开发者可能会在搜索和过滤中获得更高的排名”

第一个是特色徽章,“将授予遵循我们技术最佳实践并满足高标准用户体验和设计的扩展。” 此徽章由 Chrome 网上应用店团队手动授予扩展程序,因此没有完整的(公开)指南列表,但电子邮件提到了明确的商品详情页面并遵循最佳实践作为一些标准。

已建立的发布者徽章将自动授予经过验证并“与 Google 服务建立一致的积极跟踪记录并遵守开发者计划政策”的开发者和发布者帐户。换句话说,大多数没有违反 Chrome 网上应用店规则的开发者可能会在某个时候获得徽章。

谷歌表示,出版商将无法为这两种徽章支付费用,但该公司正在研究开发者要求考虑的方式。从 4 月 20 日开始,开发人员将能够提名他们自己的扩展来获得特色徽章。

新徽章类似于Firefox 的推荐扩展程序,其中包含经过 Mozilla 全面评估后“满足最高安全、功能和用户体验标准”的扩展程序。该程序中的扩展程序在 Firefox 附加组件存储库中获得“推荐”徽章,并且开发人员也不能向 Mozilla 付费以包含在该程序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