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在部分设备上推出心律不齐通知

时间:2022-04-28 15:01:08来源: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获得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心律检测许可,以便在其 Fitbit 可穿戴设备上实现心律检测。该功能现在正在推出,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获得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心律检测许可,以便在其 Fitbit 可穿戴设备上实现心律检测。该功能现在正在推出,现在我们知道它可以在哪些设备上使用。

Fitbit 设备现在可以监测人血管中不断变化的血容量,并使用该数据来确定炉膛节律。有了这个基线,可穿戴设备可以检查心房颤动的异常情况和可能的迹象,这种情况与心力衰竭、痴呆和中风的风险增加有关。 Fitbit 自己 从 2020 年开始的研究报告称,根据 5 个月内 455,699 名参与者的数据,其算法可以以 98% 的成功率识别房颤。

现在可以通过打开 Fitbit 应用程序,找到评估和报告部分,点击“不规则节律通知”并选择“立即设置”来启用不规则节律通知。Google 建议尽可能多地佩戴 Fitbit,尤其是在睡眠期间,以获得最佳的基线计算和监测。

支持最新的 Fitbit 设备,包括 Charge 3 及更新版本、Versa 2 及更新版本以及 Luxe。谷歌在一份支持文件中提到,只有在多次读数中检测到不规则节奏的迹象后才会发送通知,以避免误报。

新功能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出现在所有设备上,所以如果您在 Fitbit 应用程序中还没有看到该选项,请坐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