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推出配备 65 W USB-C 的先进 34 英寸超宽多任务显示器

时间:2022-05-05 15:04:16来源:
导读 显示专家 AOC 展示了 34 英寸 AOC CU34P2C,这是其首款专注于商务的 P2 系列的最新扩展。这款具有 21:9 纵横比的曲面 (1500R)

显示专家 AOC 展示了 34 英寸 AOC CU34P2C,这是其首款专注于商务的 P2 系列的最新扩展。这款具有 21:9 纵横比的曲面 (1500R) 超宽屏幕突出了您的面部、鲜艳的色彩和高 UWQHD 分辨率(3440 x 1440 像素)。显示器的 4 端口 USB 集线器为通过单独的 USB-C 电缆关联的外围设备(如键盘、鼠标等)提供更高的功能。凭借固有的 USB-C 可用性, CU34P2C 可为高达 65 W 的大型工作站充电,同时进一步增加 PC 的屏幕面积。

AOC 展示其最新的 34 英寸超宽显示屏,具有大量 USB-C 连接,非常适合内容创作者、制作人和视频编辑者

CU34P2C 的巨大水平空间(3440x1440 像素和 21:9 纵横比)为音乐制作人的视频编辑、流媒体内容创作者等提供了必需品,允许他们在单个显示器上完成任务。

超宽显示器允许客户在不同侧面捕捉两个应用程序窗口,在无缝单帧上重新创建多屏幕排列。借助 USB-C 连接,CU34P2C 可以扩展显示并结合使用移动和桌面设置。由于显示器上的 4 端口 USB 集线器,视频编辑和音乐制作人可以连接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并开始充电,使用 CU34P2C 作为主显示器,同时利用其他 USB 控制的外围设备。

CU34P2C 突出显示 VA 面板,该面板以 3000:1 的静态对比度呈现正图像,呈现深黑色和具有宽色域区域(120 % sRGB、89 % Adob​​eRGB)的丰富、浸透的色彩。CU34P2C 的亮度水平为 300 尼特,可在明亮的照明或阳光直射的环境中保持。同时,其宽视角 (178°/178°) 进一步提高了其他人同时观看屏幕的观看舒适度。

由于其 100 Hz 刷新率、自适应同步和 1 ms MPRT/4 ms GtG 响应时间,CU34P2C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显示器和具有丰富对比度 (3000:1) 和 21:9 区域的电影爱好者的工具工作完成后享受爱好。配备两个 3W 扬声器和一个耳机插孔,CU34P2C 完善了音频和视觉体验。

CU34P2C 支架的拉丝铝饰面完美地补充了其光滑的 3 面无边框美感。显示器配有一个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架,可自由调节 150 毫米高度以及大范围的倾斜和旋转角度。AOC VESA-P2支架也可以安装在支架上。屏幕可以在支架上安装像英特尔 NUC 这样的迷你 PC,从而创建一个可更换的一体化系统。CU34P2C 将内部电源和电缆管理装置整合到支架中,帮助客户打造顺畅、整洁的工作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