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将不再向您支付其二手产品交易的费用

时间:2022-05-06 15:08:43来源:
导读 在运营运营方式方面,苹果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加环保。例如,它现在采用不包括充电砖的更小的 iPhone 包装。应对气候变化的另一种做法是其以

在运营运营方式方面,苹果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加环保。例如,它现在采用不包括充电砖的更小的 iPhone 包装。应对气候变化的另一种做法是其以旧换新计划。该公司允许用户在升级到更新型号时放弃符合条件的二手设备以获得礼品卡或折扣。通过这种方式,用户支付的费用更少,公司可以回收或翻新不需要的产品。在交易(部分)Android 手机和部分自有产品时,Apple 会奖励您。但是,当您放弃 Apple 设备而不是由另一家公司制造的设备时,它付出的代价要高得多。不过,出于未知原因,苹果现在在交易产品时降低了其产品的价值——不包括 iPhone。

设备旧最大值 ($)新的最大值 ($)
MacBook Pro1,3501,000
MacBook 空气490400
MacBook315220
iMac Pro2,1351,500
iMac1,200850
Mac Pro2,7202,000
麦克迷你600450
iPad Pro680655
iPad 空气335290
iPad200190
小型平板电脑205200
苹果手表系列 6170150
苹果手表 SE135120
苹果手表系列 5135120
苹果手表系列 410585
苹果手表系列 37050
苹果手表系列 220

如上表所示,其中一些设备的价值已显着下降。例如,在交易某些 Mac Pro 机型时,Apple 将比过去少付给你 720 美元。还值得指出的是,显示的值是公司愿意支付给你的最高值——取决于设备的状况。因此,实际上,在实际进行交易时,您可能赚的钱要少得多。尽管如此,从不需要的设备中赚钱仍然比把它扔进抽屉要好得多。或者,您可以尝试在二手市场上出售它——如果您认为人们愿意为它支付比苹果更高的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