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很快就会取代你在互联网上的所有密码

时间:2022-05-06 15:05:31来源:
导读自在线账户诞生以来,安全相关问题就一直存在。黑客攻击和网络钓鱼是两种常见的做法,即使是我们中最警觉的人也可能成为受害者。这是互联网

自在线账户诞生以来,安全相关问题就一直存在。黑客攻击和网络钓鱼是两种常见的做法,即使是我们中最警觉的人也可能成为受害者。这是互联网上的预期,因为大多数网站无法判断是您还是其他人在尝试登录。只要电子邮件/用户名和密码匹配,您就可以进入。2 因素身份验证 ( 2FA )是另一个可靠的安全层,使其他人更难闯入您的帐户。然而,它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幸运的是,密码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苹果、谷歌和微软已宣布明年将在所有主要平台上采用 FIDO 标准。无密码登录将在互联网上变得无处不在。

一旦实施,该标准将允许跨iOS、Android、macOS和 Windows 的用户使用他们的手机来验证他们的登录。这将消除用户为其帐户设置密码的需要——使黑客或网络钓鱼尝试更具挑战性。攻击者需要物理访问用户的手机。即使这样,他们也需要绕过设备的身份验证才能登录受害者的帐户。

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已经提供了“使用 Apple 登录”功能。它允许用户在不设置密码的情况下通过他们的个人设备注册/登录他们的帐户。它还使他们可以选择使用非识别电子邮件地址来隐藏原始地址。但是,此解决方案仅融入 Apple 的操作系统。当苹果、谷歌和微软在他们的操作系统中实施 FIDO 标准时,用户最终将获得一个跨平台的无密码登录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