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 虚拟卡即将让您的在线购物更加安全

时间:2022-05-13 15:12:49来源:
导读 谷歌宣布在 Google Pay 中扩展其虚拟卡,承诺让在线购物更加安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用户将能够使用虚拟卡在 Android 和桌面设备上

谷歌宣布在 Google Pay 中扩展其虚拟卡,承诺让在线购物更加安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用户将能够使用虚拟卡在 Android 和桌面设备上使用 Google 的 Autofill 进行购买,无论他们拥有 Visa、American Express、MasterCard 还是 Capital One 卡。

Google Pay 中的虚拟卡通过将 16 位信用卡号以及三位 CVV/CVC 代码替换为唯一编号,为在线购物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护,从而保护您的真实卡号的私密性。当您第一次从商家处购物时,Google 会询问您是否要为此次购买创建虚拟卡,以确保您的信息安全,然后您的信息会通过 Google 的自动填充功能自动填写。

虚拟卡并不是全新的,但直到现在,只有 Capital One 银行卡支持它们,您必须事先创建虚拟卡才能使用它。有了这个新的实现,看起来使用虚拟卡会更容易。据谷歌称,今年夏天计划支持 Visa 和运通卡,万事达卡将在“假日购物季开始之前”得到支持。

不幸的是,如果您希望在以外看到该功能,谷歌没有提及它在其他国家可用的任何信息。虚拟卡最初将在 Android 和桌面设备上的 Google Chrome 以及整个 Android 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中提供,因此您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从增加的安全性中受益。谷歌表示,它还将在以后将这种体验带到更多地方,但该公司没有说明可能在哪里。

为了配合这一扩展,Google 还通过 Google Pay 网站让您更轻松地管理您的虚拟卡。此页面将允许您查看所有虚拟卡,为您添加到帐户的卡启用虚拟卡功能,并查看您过去与这些虚拟卡的交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