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可折叠 iPad 可以在辅助显示器中使用 E Ink 的技术

时间:2022-05-18 15:16:25来源:
导读 iPad是娱乐、学习、游戏、工作和提高生产力的绝佳产品。许多用户甚至用这些多功能设备替换了他们的Mac 。毕竟,一些较新的型号配备了强大

iPad是娱乐、学习、游戏、工作和提高生产力的绝佳产品。许多用户甚至用这些多功能设备替换了他们的Mac 。毕竟,一些较新的型号配备了强大的 M1 芯片——该公司用它来驱动其最新的计算机。然而,到 2022 年,与其他一些竞争对手提供的可折叠产品相比,这些平板电脑的通用性将逐渐下降。苹果仍然没有销售任何包含可折叠屏幕的设备。不过幸运的是,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可能已经(至少)在研究一个。我们听说混合 iPad/Mac 可折叠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份新报告分享了该公司的一些潜在计划,如果它确实发布了一款可折叠的 iPad。

据可靠分析师Ming-Chi Kuo称,Apple 已经在为未来的可折叠 iPad 测试 E Ink 技术。据报道,该公司专注于彩色电子纸显示器(EPD)——它可以提供不错的性能,而不会严重影响电池寿命。

如果之前的传言属实,我们可能不会在 2025 年之前看到可折叠的 iPad 或 iPhone。因此,要准确预测公司在这个部门为我们准备了什么还为时过早。毕竟,Apple 可以完全放弃某些项目或改变他们前进的方向。最终,新技术每天都会出现。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最终可能会在其可折叠产品上寻找其他替代品——如果它曾经发布它们的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