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苹果键盘可能会有一个可以弹出并用作鼠标的键

时间:2022-05-20 15:14:11来源:
导读 Apple 正在继续研究如何取出MacBook Pro键盘上的一个键,并将其用作精密鼠标。可部署键鼠是一项新披露的专利申请,但苹果必须认真对待这

Apple 正在继续研究如何取出MacBook Pro键盘上的一个键,并将其用作精密鼠标。

“可部署键鼠”是一项新披露的专利申请,但苹果必须认真对待这个想法,因为它之前在 2022 年 3 月获得了几乎相同的专利。

不过,该专利授予的专利名称相同,而且这个应用程序听起来不像 Apple 典型的未来主义计划,而更像是回到 1980 年代触控板之前的日子。

那时,PC 用户可以将鼠标放在笔记本电脑的一侧,并且很难使用这些非常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备。

Apple 确实探索了所有可能的键盘设计,但新披露的专利申请详细介绍了一个非常奇特的应用。多产的苹果发明家 Paul X. Wang 之前的工作包括玻璃键盘的计划,他提议使用可移动鼠标。

该专利申请提出的是,普通键盘(例如 MacBook Pro 上的键盘)可能具有一个可拆卸的特殊键。拿起那个 shift 键——或者也许是 iPad 妙控键盘上更新的“全局”键——你的鼠标就在这儿了。

这是你的非常非常小的鼠标。

“可拆卸钥匙可以有一个位置传感器,”专利申请说,“[所以它]可以作为计算机指针设备操作......因此,可拆卸钥匙结构可以为计算机输入提供舒适、便携和精确的指针输入系统。”

没错,您可以在桌子周围移动键/鼠标,从而更精确地控制光标。但从专利申请的图纸来看,这将比苹果臭名昭著的冰球鼠标更小、更笨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