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的 Amazfit T-Rex 2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45 天电池寿命和坚固的保护

时间:2022-05-26 15:06:15来源:
导读 华米耐用的 Amazfit T-Rex发布已经有几年了 。现在,该公司发布了后续产品 Amazfit T-Rex 2,在前身的优势基础上进行了显着改进。Hua

华米耐用的 Amazfit T-Rex发布已经有几年了 。现在,该公司发布了后续产品 Amazfit T-Rex 2,在前身的优势基础上进行了显着改进。Huami Amazfit T-Rex 2 现已上市,售价 229 美元。

乍一看,华米Amazfit T-Rex 2提供了一款相当完善的健康监测手表,可以很好地保护免受身体虐待和季节性因素的影响。就其外观而言,这款手表采用了 1.39 英寸 AMOELD 显示屏,该显示屏采用聚合物合金封装。这种组合应该是相当强大的,因为华米声称该手表已通过“15 项军用级测试”,使其符合 MIL-STD-810G 标准。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极端温度,无论是热还是冷,它还能够承受极端湿度和盐雾。您可以自信地进入水中,因为手表将提供高达 10 ATM 的保护。

Huami Amazfit T-Rex 2 提供长达 45 天的使用时间

Huami Amazfit T-Rex 2 将在其高峰期提供完整的 45 天使用时间,但其“典型”电池续航时间为 24 天。如果您是重度用户,则电池寿命将大大缩短,大约十天。但是,有一线希望,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华米 Amazfit T-Rex 2 也将提供 2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也就是一整天。当然,这款手表将提供生活方式和健康追踪元素,利用各种传感器来追踪心率、VO 2 Max、SpO2 等。该手表还将能够跟踪睡眠和超过 150 种不同的活动。

Huami Amazfit T-Rex 2 将附带一个应用程序 Zepp,该应用程序将能够记录信息。这将是手表的主要数据中心,跟踪所有活动z,并且一直是 Amazfit 过去手表的配对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您可以花 229 美元购买 Huami Amazfit T-Rex 2。在有限的时间内,价格还将包括一个数字智能秤。

标签: